close

DSC_0784.JPG  

 

某天三八朋友丟連結給我說要去吃的一間新開的店,

 

那時候他說小哥家,

 

我還很白癡的問說小哥是誰Q_Q

 

DSC_0785.JPG  

 

小哥家的餐點有套餐、

 

義大利麵、

 

焗烤、

 

和些小點心,

 

算是間餐點種類蠻多的店家。

 

DSC_0786.JPG  

 

剛好開幕期間有搭配活動,

 

實不相瞞這個就是誘使我前往的因素阿阿阿(歐及桑就是我)

 

 

DSC_0787.JPG  

 

小哥家的菜單是很簡單的一張紙,

 

設計的圖案元素也是蠻可愛的。

 

DSC_0788.JPG  

DSC_0789.JPG  

 

店內裝潢走一個簡單典雅的感覺,

 

座位不算多,

 

建議可以提早訂位。

 

DSC_0790.JPG  

 

裝飲料的杯子超級可愛的辣,

 

柳橙汁甜中帶酸溶入我心♥

 

DSC_0796.JPG  

 

這是我點的塔香蛤蠣焗烤,

 

有麵包還有濃湯,

 

麵包烤的不是偏酥脆而是比較軟嫩,

 

而濃湯喝起來也夠香。

 

DSC_0795.JPG  

 

焗烤裡也不馬虎的放進了許多蛤蠣,

 

端上桌一陣陣的起司香味就撲鼻而來,

 

裡面還有我愛的青椒甜椒,

 

一個喜歡。

 

 

DSC_0797.JPG  

 

這是我朋友點的鯖魚討餐,

 

一主菜搭配三菜一湯,

 

飯不夠還可以跟店家續,

 

鯖魚的外皮烤得酥脆而裡面的魚肉也沒有因此變老,

 

我朋友說通常外面的鯖魚套餐都是兩百起跳,

 

而這裡只要170超級划算的。

 

 

最後餐點結束還有甜點巧克力奶酪,

 

但懶惰如我就沒拍照了,

 

完全吃太飽。

 

 

對了我覺得服務生人很親切又很體貼呢,

 

是很適合聚餐聊天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宏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