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803.JPG

 

今天要開箱的是三八朋友揪我一起買合購的蜜粉,

 

其實我早就鎖定要買missha的蜜粉餅,

 

但有次和三八朋友一起去台中玩,

 

早上看他用這兩塊蜜粉在定妝,

 

頓時覺得好優雅喔(可能是落地窗的陽光灑在他身上的關係)  ,

 

讓我也想和那三八一樣,

 

所以他一揪我腦波一弱就說:買。

 

 

DSC_08131.jpg  

 

蜜粉餅的外盒除了有品牌名稱外,

 

還有一串英文,

 

真的很國際化呢可惜我英文不好懶得看,

 

值得一提的是蜜粉餅上有著樹葉的印花,

 

我覺得這小巧思讓人蠻開心的。

 

DSC_08151.jpg  

 

鬆粉式的蜜粉外盒和餅式的設計概念差不多,

 

選轉開來後會發現蜜粉是膚色系的,

 

但使用過後覺得不會影響底妝顏色太多。

 

DSC_0811.JPG  

 

我覺得蜜粉的大小真的很小,

 

可以讓人攜帶方便(跟我之前的媚點比起),

 

比大小太害羞我們迅速帶過這兩個綠葉。

 

DSC_0901.JPG  

 

登登,

 

今天的紅花主角ver.22白盒粉餅,

 

這塊粉餅是三八朋友說他放了一年快過期了給我用,

 

我都不知道該痛哭流涕的感動還是該罵他賤人,

 

剛拿到的時候想說這粉餅也太有個性,

 

外盒完完全全沒有品牌名稱設計,

 

結果後來三八朋友才說這粉盒是掏寶買的,

 

因為粉蕊加粉盒太貴他不想買,

 

為什麼要欺騙我的感情!!!!

 

DSC_0902.JPG  

 

它的質地我覺得介於水粉餅和一般粉餅之間,

 

然後比較偏一般粉餅也就是比較乾的意思,

 

不知道水餅粉是什麼的可以去區x氏的媚點櫃前找找,

 

大力一點用指頭去摸,

 

是可以深陷進去粉體裡面害羞的感覺,

 

但這行為很奧客請評估後再去做。

 

1_1110562.jpg  

 

這是畫了眉毛上了保養品的非素顏照,

 

最近素顏很厲害,

 

鼻頭有我擠粉刺的痕跡,

 

臉頰有我擠痘痘的痕跡,

 

然後最近還留起了鬍子,

 

希望有猥褻成熟一點的感覺。

 

_1110572.JPG  

 

這是上了妝矜持和蘇菲娜妝前乳後的樣子,

 

我就是一個這麼有大愛一次要用兩種妝前乳的人,

 

但不得不說我真的很喜歡蘇菲娜,

 

它那粉紫色的質地可以讓人肌膚立刻提亮的感覺,

 

但泛紅的痕跡卻是依舊存在。

 

 4_1110565.jpg 

 

進度很快我們直接來到用完ver.22粉餅,

 

我第一次使用的使用時,

 

內心是發出:

 

噢噢噢噢噢噢噢(棒棒堂男孩的叫聲)

 

也太遮了吧!

 

有點歲數以後完全就是希望底妝產品可以讓我不用在使用遮瑕產品阿(嘆)

 

使用方法用按壓的方式去推在臉上,

 

在有瑕疵的地方少量多次的壓。

 

_1110595.JPG  

 

再來是綠葉蜜粉,

 

其實我一直覺得鬆粉式的蜜粉很難說出效果但又非它不可,

 

然後現在就可以告訴你它的缺點,

 

粉撲很小阿,

 

像我們這種大臉的是要定妝到幾年(菸)。

 

 

2_1110579.jpg

 

右邊是用過蜜粉的臉, 

 

好像有出現一種柔膚的感覺?!

 

3_1110641.jpg  

 

 

趕進度時間很快的經過八小時,

 

可以發現右邊妝容已經快油亮到崩壞了,

 

這時用蜜粉餅補妝,

 

油亮感覺消失了!

 

ohya!

 

得一分,

 

讓我變回長鬍子的女孩了(誤)。

 

 

 

 

整體來說我喜歡蜜粉餅大於蜜粉,

 

但這兩樣產品都給我:

 

跟到團不會特別開心,

 

沒跟到也不會很難過。

 

反而是曾經紅過一時的VER.22讓我覺得很棒,

 

夠遮瑕又夠服貼上妝速度也快,

 

但人無千日好,花無百日紅(哪來的老話),

 

VER.22差不多在五個小時的時候就會開始脫妝

 

推薦給那些會有臨時約會而且不會續攤,

 

或者是倒垃圾也要化妝的姊姊妹妹哥哥弟弟們。

 

結論:

 

美麗是稍縱即逝的。

arrow
arrow

    宏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