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761.JPG  

 

很久之前就有注意過這種立體拉花的消息,

 

看著可愛的貓咪在飲料或咖啡上面漂浮一整個就療癒。

 

DSC_0743.JPG  

 

那天一個人在台中閒晃等著朋友下班,

 

等著等著就估狗看看台中有沒有可愛的拉花咖啡店,

 

然後被我找到這間貓旅行輕食咖啡店了。

 

 

DSC_0744.JPG  

 

門口是走一個簡單明亮的紅色調,

 

搭上許多貓元素,

 

根本就讓人走過路過不想錯過。

 

 DSC_0748.JPG

 

店不算大間,

 

但客人一直絡繹不絕的來。

 

DSC_0745.JPG  

 

菜單上有著一隻活潑的貓咪,

 

看著看著心情就好了起來。

 

本來俗人如我以為拉花只有在咖啡系列的產品上才有,

 

後來發現紅茶拿鐵抹茶拿鐵系列的產品也都可以有立體拉花,

 

DSC_0749.JPG  

 

最後就點了一杯紅茶拿鐵和一份餅。

 

DSC_0752.JPG  

 

店裡面的貓咪,

 

毛色超漂亮,

 

一看就知道有被好好寵愛。

 

 

DSC_0757.JPG  

 

這是另一隻店貓,

 

超想帶回家養的。

 

DSC_0759.JPG  

 

等了一下子我的紅茶拿鐵拉花就先來了,

 

看到了那隻立體拉花貓,

 

我心中的小女孩小男孩都不知道雀躍地要翻到那兒去了,

 

整個就要把我的心融化了,

 

DSC_0763.JPG  

 

儘管隔壁做了一對情侶,

 

女生還一直用娃娃音撒嬌,

 

我也都覺得沒關係了,

 

有這隻貓就夠了。

 

 DSC_0767.JPG  

 

再來是我的燻雞餅,

 

價位和口感都在中間程度,

 

真正想讓我尖叫的是這盤子也太可愛,

 

貓頭造型的盤子倒底想逼死誰了。

 

DSC_0769.JPG  

 

一直到用餐結束,

 

我還是捨不得毀掉紅茶拿鐵上的那隻貓,

 

最後它就變成這樣在杯子載浮載沉的。

 

 

總之覺得是一間療癒程度很高的咖啡店,

 

如果一個人心情不好或是失戀了受了點傷,

 

非常推薦來這裡,

 

看著療癒的貓咪享受寧靜的氣氛,

 

找回屬於自己的快樂。

 

 

 

 

 

arrow
arrow

    宏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