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00.JPG  

 

記得第一次去到東海大學,

 

深深覺得那學區的孩子也太幸福,

 

一出學校就有各式各樣的美食可以選擇。

 

知道這一間早午餐,

 

是由我的高中同學也剛好是讀東海大學的朋友推薦的,

 

第一次去吃的時候我和朋友各自點了不同的餐點,

 

互相品嘗後就可以發現店家是真的很用心地在料理,

 

每道菜吃起來都是不一樣的感受,

 

其中讓我最佩服的就是他們每道早午餐料理的蛋都是不同方式,

 

每吃一口都是驚豔,

 

會讓人忍不住喊出:

 

「恩,太幸福了。」

 

DSC_0593.JPG  

 

用餐環境共有兩層樓,

 

座位雖然不少但到了用餐時間還是一位難求阿。

 

  DSC_0596.JPG

 

這是我超想坐的沙發,

 

DSC_0602.JPG  

 

一樓到二樓的樓梯前有台很可愛復古的小電視。

 

 DSC_0595.JPG  

 

二樓通往三樓間的擺設也是深得我心。

 

 DSC_0590.JPG  

 

而其實裡面用餐環境是偏昏暗的,

 

給人一種慵懶的感覺,

 

完全就是一種早午餐的節奏(攤)。

 

DSC_0608.JPG DSC_0610.JPG DSC_0614.JPG  

 

這是和朋友這次用餐的餐點,

 

老實說哪個是哪個我早就忘光光了,

 

只記得

 

喔!好好吃喔!

 

每種早午餐餐點的麵包款式也各不相同,

 

豐富性一整個超級高,

 

最重要的是吃完超級飽。

 

DSC_0615.JPG  

 

這杯加購換的飲料,

 

看那棉花糖載浮載沉超可愛的。

 

 

是一家超級推薦大家來吃早午餐的店,

 

環境舒適,

 

餐點好吃,

 

下次我還想去吃0_<

 

arrow
arrow

    宏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