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04.JPG  

 

一直都有聽過這間店,

 

但都沒有什麼興趣去吃他,

 

直到有天和朋友聊起斗六有什麼我還沒吃過,

 

才講起這家店,

 

電話預約會送一壺紅茶!!!!!!

 

結果我就叫朋友馬上預約不要給我囉嗦。

 

 

DSC_0906.JPG  

 

店門口運用了許多園藝元素,

 

搭配上馬卡龍綠的油漆,

 

完全就是可以讓人坐在椅子立刻來一張情境照,

 

對了鳥籠裡面真的有鳥,

 

毛色很漂亮呢。

 

 

DSC_0907.JPG  

 

一進去店裡面馬上就被這四隻娃娃給吸引住目光了,

 

好可愛好想帶一隻玩家抱。

 

 

DSC_0909.JPG  

 

店內裝潢的油漆都採用粉嫩粉嫩的馬卡龍色,

 

給人很舒服清爽又有一點甜的視覺感,

 

吧檯緊連著廚房,

 

而廚房內部算是半開放空間,

 

可以清楚的看見裡面的人在做什麼,

 

算對自己家的商品作法很有信心也不怕人家檢驗觀看,

 

應該吧,

 

畢竟我沒走過去看,

 

人老了坐在椅子上就懶得動了。

 

DSC_0908.JPG  

 

等待餐點的過程中若無聊店家也準備了很多雜誌,

 

可以提供顧客觀看,

 

然後我好喜歡那個LOVE的園藝造景,

 

雖然那個如果買來放家裡一定是個很佔空間的擺飾品。

 

 

 DSC_0910.JPG

 

角落一隅的空間,

 

超適合情侶約會的阿,

 

最後也真的有情侶入座了,

 

馬上讓我去死團怨念等級UP!

 

 

DSC_0920.JPG  

 

 

這家店我最喜歡的小巧思就是他們的餐巾墊,

 

每一塊都是由四個同色系但深淺不一的顏色所組成,

 

而每一桌都不會出現相同的餐巾墊,

 

完全深中我愛繽紛層次的感覺。

 

DSC_0923.JPG  

 

我朋友點的主廚精選濃湯,

 

湯上頭放了些許的麵包丁增加香味和口感,

 

和湯頭本身喝起來有濃厚的海鮮味,

 

是有下重本去熬煮的。

 

DSC_0922.JPG  

 

這是我點的義式田園牛肉蔬菜湯,

 

湯頭喝起來是偏向用肉和蔬菜燉煮的鹹甜感,

 

本來我以為可能就是清湯可以喝到些許的碎菜碎肉,

 

結果!!!

 

DSC_0925.JPG  

 

馬上就撈到塊牛肉,

 

這對求肉若渴的我來說根本小確幸,

 

而裡面細撈還可以再撈到兩三塊完整的肉,

 

加分。

 

 

DSC_0926.JPG  

 

再來是口感普通的水果洋芋沙拉,

 

可能是我本人比較不愛美乃滋小姐,

 

覺得馬鈴薯味道都被乃滋給蓋過去了,

 

但擺盤很美。

 

 

DSC_0927.JPG  

 

 

中場休息的一杯青梅果醋,

 

本來想唱著酒後的心聲然後一口給他乾的,

 

但真的好醋完全無法一口乾,

 

喝一口就馬上洗滌口腔的感覺,

 

酸阿但爽阿。

 

 

DSC_0928.JPG  

 

再來是主菜前的小前菜,

 

奶油義大利麵,

 

其實在吃之前我還是有查過他們的食記,

 

但看照片都覺得很不可口阿,

 

後來才發現是店家裡面偏暗又黃色燈光的氣氛,

 

讓食物拍起來沒有可口的色澤阿!!!!

 

這義大利麵照片看起來普通,

 

但本人的培根味很香,

 

搭配白醬口感又滑順,

 

完全是跟我本來想的不一樣,

 

是非常可口的感覺。

 

DSC_0929.JPG  

 

主餐前的飲品,

 

我點的是奶蓋綠茶,

 

奶泡有著些許的奶香味,

 

搭配著綠茶喝下去,

 

清爽中又多了些滋味。

 

 

DSC_0931.JPG  

 

 

超多的前戲過後終於來到了高潮,

 

店內招牌:

 

法米歐酥烤牛排,

 

扎實又雄厚的一塊牛排,

 

外皮烤的酥脆,

 

而裡面則是七分熟的軟嫩,

 

進入口中咀嚼可以體會到那種由酥到軟的層次。

 

而醬料有黑胡椒和蘑菇醬可以選擇,

 

不喜歡用醬料的人也可以和店家要鹽來調味,

 

蠻推薦只搭配鹽吃,

 

比較可以吃到肉的原味!

 

 

DSC_0937.JPG  

 

最後一道甜點,

 

法式焦糖布蕾,

 

上面烤得焦脆的焦糖搭配上布蕾,

 

甜甜的感覺彷彿是談了場愉悅的戀愛般,

 

雖然我根本不知道談戀愛是什麼感覺。

 

 

這樣吃下來的金額是360元,

 

是一個中間偏高的價位,

 

很適合如果想犒賞自己對自己好一點時來吃,

 

或者是情侶約會慶祝節慶時來吃,

 

當然它還有其它非排餐的選擇,

 

我就沒去研究了。

 

arrow
arrow

    宏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