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30.JPG  

 

趁著好姊妹兼好友瓜姐不用上班休假時,

 

約出去吃的下午茶,

 

我很喜歡這家店的名子,

 

騷咖啡。

 

 

DSC_0565.JPG  

 

店內的裝潢擺設會讓人走進去彷彿到了另一個空間,

 

外頭喧鬧的馬路車水馬龍,

 

但騷咖啡裡卻給人一種復古的寧靜舒適感,

 

 

DSC_0531.JPG  

 

角落一隅的書櫃,

 

但東西也不適亂亂擺的都是和咖啡相關就是。

 

DSC_0567.JPG  

 

還有一張莫名其妙的鋼琴(?)

 

上面還有一杯水到底要做什麼呢?

 

我朋友就說要拿來撥你的(翻白眼)

 

 

DSC_0545.JPG  

 

然後我要說的是我好喜歡他們的天花板喔,

 

黑白黑白相間,

 

很少看見這種天花板的巧思。

 

DSC_0566.JPG  

 

在座位旁的箱子裡養殖著許多植物,

 

看到超療癒的♥

 

DSC_0533.JPG  

 

這是我點的抹茶拿鐵,

 

抹茶味道超濃郁我很喜歡。

 

DSC_0535.JPG  

 

這是我朋友的榛果奶茶,

 

我本來以為會有真的榛果就一直鼓吹我朋友點,

 

結果好像是榛果糖漿,

 

我和朋友合起來是覺得有點不習慣辣(-口-)

 

DSC_0550.JPG  

 

飲料的杯子超長的,

 

很像什麼莫名其妙地獎盃。

 

DSC_0560.JPG  

 

餐點點了下午茶必備之好久沒吃的冰淇淋鬆餅,

 

香草冰淇淋上淋上些許的巧克力醬再撒上些許的巧克米增加風味,

 

在夏日的午後吃起來特別的透心涼。

 

DSC_0544.JPG  

 

最後是整篇的文章的重點,

 

店員也很可口(誤)

arrow
arrow

    宏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