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68.JPG  

 

忘記哪個禮拜時趁藥妝店打77折又打85折時購入的,

 

結果其中兩項產品本來就在特價不打折,

 

那我到底何苦等到周六的活動辣(掩面痛哭)。

 

至於為什麼會買這系列的產品,

 

大概是因為最近空虛寂寞覺得熱,

 

而產品上充滿愛心元素適時了給我愛 L O V E,

 

只是還是會覺得熱就是了,

 

畢竟夏天到了阿(吹電風扇)。

 

_1100610.JPG  

 

這是最近各大品牌開架幾乎都會出的CC霜,

 

外包裝有著珠珠和緞帶的圖案給人少女般的氣息。

 

DSC_0269.JPG  

 

而瓶蓋設計成愛心形狀,

 

就是這樣成功騙走我的錢(很好拐無誤)。

 

老實說其實我對CC霜這種矯正顏色而遮瑕效果普普的東西一點興趣都沒有,

 

但有一次在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時,

 

拿起它塗抹在手背上試用,

 

它的色澤就對我唱著:帶我走~到遙遠的以後~~

 

好居然你都唱起我的愛歌我也只能帶你走了。

 

以下素顏不妨雷真心不騙,

 

1.素顏.jpg  

 

黑眼圈、痘疤帶著些許的膚色不均,

 

2CC霜.jpg  

 

使用CC霜後膚色明顯有明亮許多,

 

黑眼圈也淡了點,

 

只是痘疤問題依然存在,

 

阿都給你們這些皮膚好的人用就好了啊(翻桌),

 

所以後來它被當妝前霜使用,

 

不過齁控油程度還好,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聽到你唱帶我走,

 

我一定會帶你走回你的展示櫃,

 

等哪天我又空虛寂寞需要愛在考慮帶你回家。

 

DSC_0270.JPG  

 

這個是出有段時間的粉底精華,

 

我記得它剛出我還翻白眼想著這種愛心又帶著塑膠味的外包裝誰會買阿,

 

結果美少女戰士動畫在製後,

 

每次看到這個產品都會讓我想喊出Moon Prism Power Make up!(水手月亮變身台詞),

 

但我想不可以隨便在路上脫光光變身,

 

所以也只能代替月亮帶它回家逞罰我錢包了。

 

3粉底液.jpg  

 

但不得不說帶它回家真的帶對了,

 

喊完MAKE UP後將它擠在手上再用刷具刷上臉上,

 

Incredible(不可置信)!!

 

臉上痘疤瑕疵幾乎都蓋住了,

 

它成功代替月亮逞罰了遮瑕膏,

 

贏走了安迪米歐(水手月亮的男朋友)。

 

對了它質地很水如果用刷具要小心粉痕喔,

 

如果用手可能會整個手掌都是粉底就胎歌耶,

 

應該用海綿去按壓最適合(不負責任言論)。

 

DSC_0271.JPG  

 

最後這個是之前廣告打很大的新產品,

 

人在空虛寂寞的時候腦波本來就很弱,

 

而且仔細看右下角還有顆小愛心,

 

買了。

 

DSC_0368.JPG  

 

打開後可以看見粉餅上面還有個愛心,

 

這樣誰捨得用????

 

你以為我會這樣想嗎,

 

NO!我絕對會以詛咒般的心情想著,

 

等我把愛心用完就有人愛我了的心情把整個愛心消耗殆盡(眼神死)。

 

它的特色在於裡面的海綿有兩種材質,

 

而帶來不一樣的妝容感,

 

簡單來講就是噱頭(挖鼻孔)。

 

DSC_0274.JPG  

 

和一般粉餅一樣的海綿面,強調遮瑕。

 

DSC_0275.JPG  

 

噱頭粉撲面,強調自然霧面。

 

DSC_0272.JPG  

 

可以清楚看見粉撲面就是一層不知道什麼材質附著在海綿上面,

 

但我自己是覺得在粉底精華那邊就把遮瑕遮得差不多,

 

所以我都用粉撲面來按壓定妝。

 

4粉餅.jpg  

 

 

我想定妝這件事情還是乖乖地用刷具刷粉餅或蜜粉,

 

用海綿會太TOO MUCH(太多)。

 

 

 

畫上眉毛用上雞肋修容打亮帶上不甘LONEIY(寂寞)的嘴唇,

 

就會完成最後的樣子。

 

5.JPG  

 

 

這三樣東西推薦可以買粉底精華,

 

以開價粉底來看價位其實蠻親民的,

 

再碰上活動在打個折,

 

不只是小資族我想高中生鮮肉鮮花們應該也都不會負擔太重,

 

使用前喊聲MAKE UP效果會更好喔(亂講的),

 

大概就可以從阿桑變回少年了0_<,

 

類似下面這樣的概念。

 

6妝前妝後.jpg  

 

 

 

arrow
arrow

    宏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