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6202.JPG  

 

我的雙眼皮小道具由右至左是3M傳舒膠帶﹑、AB隱形雙眼皮膠水和掏寶買的雙面雙眼皮貼。

 

我的眼睛雖然是有雙眼皮,但好像是因為有蒙古摺或者是本身眼褶就長得不好(?)

 

雙眼皮是窄窄的,用力睜眼睛還可能變成內雙(哭)

 

從高中一直就有再黏雙眼皮貼,

 

一直到大學才開始有些心得,

 

讓我從窄眼皮一哥變成寬眼皮大哥!!

 

在分享道具使用心得前先來分析窄眼皮到底是怎麼回事,

 

SAM_6109.JPG  

 

我的眼型會形成窄雙眼皮的原因最重要的就是雙眼皮的摺痕和眼頭連在一起,

(這就是所謂的蒙古摺?是吧?是嗎?)

 

所以如果想要有個寬雙眼皮勢必要在製造新的雙眼皮摺痕,

(黑色的是本來的雙眼皮摺痕,紅色的則是要做出來的雙眼皮摺痕)

 

新的雙眼皮摺痕怎麼找呢?

 

我的心得是想像你的雙眼皮摺痕是個倒U,

 

倒U的最高點是個臨界點,

 

最高點與眼頭相連的那摺痕我們捨棄,

 

然後將最高點與眼尾的眼褶保留,

 

順著這個眼褶往前延伸就是我的紅色那條新眼褶。

 

---------------道具分享---------------

一、傳舒膠帶

SAM_6100.JPG  

 

只隨便上餅粉可以清楚看到雙眼皮前面窄到被吃掉,

 

SAM_6110.JPG  

 

用彎頭小剪刀檢出個類似雙眼皮貼形狀的膠帶,

 

用這膠帶的原因是因為它不像市面上的雙眼皮貼軟趴趴還可以依自己眼型去剪。

 

SAM_6113.JPG  

 

然後反貼在眼皮上,

 

用我一開始講的概念保留最高點到眼尾的眼褶再往前延伸新眼褶,

 

而不是順著本來眼褶或往眼頭貼。

 

SAM_6117.JPG  

這樣貼上去後和本來眼型就差很多,

 

SAM_6137.JPG  

 

兩眼都貼上去後一定要嘟個嘴裝一下可愛。

 

SAM_6150.jpg  

BEFORE & AFTER

 

SAM_6121.JPG  

 

優點:簡單好上手,成本又低廉,上底妝前或上底妝後貼都可以,也可以畫眼影。

缺點:容易露出尷尬的膠帶除非你能24HR睜開雙眼。

 

二、AB隱形膠水

會用這個產品私心是因為他是凱文老師代言的,偶的偶像。

 

SAM_6152.JPG  

請原諒我頭髮如此驚世駭俗,

 

這個產品使用時機要再底妝前用,所以我除了眼睛以外還是擦粉辣哈哈哈。

 

SAM_6153.JPG  

 

一樣的原則用膠水畫在你新摺痕的位置,

 

大約數10秒就可以用他附的棒子去定型,

 

使用方法是戳出摺痕讓眼皮黏在一起,

 

注意畫圈的地方摺痕和眼頭是分開的喔。

 

 

SAM_6157.JPG  

 

黏成功後左右眼的差異。

 

SAM_6165.JPG  

 

兩個眼睛黏好後把握時間快自拍。

 

SAM_6167.jpg  

BEFORE & AFTER

 

SAM_6162.JPG  

 

優點:自然又持久一瓶可以用超久

 

缺點:不好上手需要練習多次,無法畫眼影(我沒畫眼影那是我的黑眼圈),粉和膠水和在一起會髒髒的

 

 

三、雙面雙眼皮貼

 

這是我朋友跟團幫我買的,我一試成主顧阿。

 

SAM_6176.JPG  

 

和膠水一樣眼睛的地方要保持素顏,不然會影響黏性效果。

 

SAM_6171.JPG  

 

也是和膠水一樣都是靠棒子輔助,

 

用前端將雙眼皮貼黏起來,

 

這個步驟需要有耐心多黏幾下才比較容易將雙眼皮貼取下。

 

SAM_6174.JPG  

 

絕對不是順著眼皮貼喔,以一種再創高峰的心態去貼。

 

SAM_6177.JPG  

 

我個人覺得用這個工具貼的雙眼皮最美。

 

SAM_6170.JPG  

 

BEFORE & AFTER

 

SAM_6199.JPG  

 

優點:黏性超強,效果超美

 

缺點:一樣不行用眼影,粉沾染到貼紙會髒髒的,閉眼看起來很像剛割雙眼皮

 

 

SAM_6188.JPG  

 

最後分享兩張畫了眼線的照片,

 

雙眼皮長高後眼線就不怕被吃掉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眼皮
    全站熱搜

    宏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