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個小天使是從我國小就有的夢想,

 

結果在網路上看見我家也就是斗南的隔壁斗六有間下午茶店可以讓人變天使,

 

馬上就計畫出發。(完全行動衝動派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南揚街12號

 

在馬路旁的店面,不仔細看很容易就MISS掉

 

 

 

老實說其實翅膀不是最主要的原因讓我前往這間店,

 

而是在看別人網誌時看到他們菜單第一頁寫下開店的動機,

 

秉持著一種老闆都這麼愛雲林我怎麼能不支持的心態

 

 

 

店裡的裝潢和氣氛深得我心啊

 

明亮的空間大方的吧檯

 

最重要的是服務生人超好

 

 

蘋果汁

 

喝起來蘋果味道很濃郁沒有那種很多水稀釋的感覺

 

因為是現打會氧化

 

店員建議30分鐘內喝完

 

但太好喝到我不到10分鐘就喝光光

 

 

 

炸物拼盤

 

波浪薯條、雞柳、洋蔥圈、雞皮和蔬菜棒

 

吃起來不油膩但偏乾可是搭配沾醬吃就剛剛好

 

我愛雞皮很脆

 

然後我和我朋友一直很為蔬菜棒是擺盤最後店員才說那是可以吃的

 

有點害羞

 

 

 

這杯我忘記是什麼了

 

 

再來是下午茶必備點心-鬆餅(誰規定的辣!

 

這口味還是我第一次吃到

 

"餅乾"口味

 

已經切好的小塊鬆餅撒上糖粉再放上一球奶油然後淋上巧克力醬

 

左邊擺上洋芋片右邊給了三塊巧克力餅和兩球冰淇淋和巧克力棒

 

服務生端上來馬上讓我有賞心悅目的感覺

 

但我懺悔鬆餅最後還是沾奶油和冰淇淋吃掉了

 

和餅乾完全是分開吃

 

 

 

這家店的特色在於店內牆壁裝潢都可以讓人拍情境照

 

但那天我只專注拍前面的牆後面完全就累了

 

需要更多的可以在粉絲團的圖片找

看更多

 

 

一個出賣朋友的概念

 

在翅膀的對面是個船的景(我個人是覺得超難發揮的辣

 

然後有著衝浪板道具

 

順便一提店內有許多道具都可以和服務生索取

 

 

這是要交朋友怎麼延伸腿部線條腿才會長

 

雖然我就是個短退辣

 

 

最後著個種子咖啡的logo頗可愛的阿。 

arrow
arrow

    宏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